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The world is his who enjoys it !

 
 
 
 
 

日志

 
 

英语的世界,我不太懂  

2017-05-12 16:23:49|  分类: 英语小插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方向 
  接触到的东西多了,看到的书多了,面对的事情多了,你的世界里就会多出来很多东西。
而对于英语,同样的道理,我想了解英语的世界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同时又很局限,英语的世界很大,眼前的我不太懂。。。

真实的例子
  前几天,bill在多功能厅分享了《英语—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谈到了许多关于英语带给我们的精彩世界,当我们不断地提升自己,不断地开拓英语的领域,我们就会看到越来越广阔的英语世界,思想,机会,人脉,工具和生活品质改善等多个维度。
  正是这些像bill一样优秀的现实的例子,他们做了,从一点一滴去做,坚持着一个方向,从不同的角度成长,拓宽了自己生命的宽度。
  同时也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汲取着力量和精华。

有效的行动
  那么我们如何复制这样的例子,如此的成功呢?

一、有一个强大的方向引导
  米老师的思想指引,告诉我们:把自己想象成一个small baby,如同学习自己的母语一般去学习,接触和了解这门语言,这样我们就不会太着急看到学习的效果,立竿见影。逐渐知道了这是一个长期的发展过程;

二、有比较有效的培养方案——SLA文档(Second Language Acquire)
  要求我们去实施。毕竟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些资料都是借鉴网络先进的资源,国外的优秀视频,不断地在这种环境中成长,不断地熏陶,逐渐地去拓展自己的英语世界。

三、有一个有力的工具—今目标平台
  按照培养计划的项目时间,我们建立项目,规划时间,有效利用学习英语的时间。

四、时间管理的影响
  经历了沉默期的学习阶段,我可以利用零散时间去学习英语,在路上,在食堂,在宿舍,在一切可能的地方,我沉浸在英语的世界里:享受AJ的powerEnglish,感受每一个小人物的平凡却不普通的故事。
  正是在时间管理的催动下,提醒中,我不断提高效率,改进方案。

五、团队交流和学习
  早晨可以约上小伙伴一起听ministory,三十分钟的时间,我能够从中收获到一些东西,这就可以了,不管自己目前的程度如何,我去做了,不断地去改善,这就足够了。

小结
  英语的世界,你究竟有多美好呢?现在也许我还不太清楚,体会不到。但是我会不断地靠近你,不断地提升自己,让自己有力量去享受你的世界。
英语的世界,我不太懂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