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The world is his who enjoys it !

 
 
 
 
 

日志

 
 

相信的力量来源于现实-十期家长会有感  

2016-10-04 19:34:37|  分类: 交流风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迎来了继九期家长会之后的十期师哥师姐的家长会。在这次活动中,我感受到了一种力量,那就是相信。

一、师哥师姐的出场

 今天到场的参加工作的师哥师姐分享了他们的就业情况。每一个人的工资水平都是在16K以上,享受公司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和节假日。
 有一个师姐在分享她的经历时,说到:当她收到第一个13K的offer就非常满意地接受了,随后又有两家公司分别给了她17K和19K的薪资待遇。最后她选择了19K的工作。师姐在工作中感觉很放松,刚就职很幸运地赶上了公司出资旅游的机会和发放水果的待遇,这是我们在提高班四年中默默地成长之后,所能够带给我们的以及还有更多以后我们想不到的惊喜。

 我们在这里学习是有前途的。
 再来说一下,一个师哥在米老师的影响下的改变之旅吧。来提高班之前,他是一个父母眼中脾气不太好,不懂得如何去感恩并且学习一般的孩子。现在,父母对他的改变非常惊讶。这位师哥在提高班的四年学习生活中,他懂得如何积极主动,如何去发现,如何去相信。他相信米老师的眼界,曾在米老师的影响下买下了现在增值百万的房源。他相信自己在提高班的未来,改变了在提高班找一个对象就打算离开的想法。
 正是他的相信,让他有了现在的薪资待遇。月薪32K,一年14薪的工资待遇。

二、家长的感激激动

 这些到场的家长的一个共同点就是“感激”,“相信”。
 从一开始的怀疑到现在毫不犹豫地坚信,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面对邻里的询问,他们原先是有些怀疑的,提高班真的可以使我的孩子像他们的毕业生一样挣那些工资吗?学生们在里面学的什么能够获得两个学位,还可以考研究生?不过当他们真切的看到孩子的工资单,他们面对邻里,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我们找你借钱了吗?
 眼见为实,他们真的相信了,正因为相信,他们在面对14期同学的提问时,可以说:相信你四年后可以挣到很多钱,那样你的父母就不怕没有养老钱了。因为你有能力,将来父母就不需要担忧了。
 家长的支持,他们的相信为我们带来了奇迹,相信 改变 命运

 相信的力量来源于现实-十期家长会有感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三、个人感悟

 现在我来提高班有一年的时间了,因为亲身经历了,所以听着家长们的讲话,心里有一种感动,会有一些感触。
 想到我的 父母从一开始的不同意,到现在能够支持我。这其中的过程真的非常不容易。但是我真的非常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能够相信我,能够为我付出。
 我相信提高班,相信自己在经过四年的成长后,可以和师哥师姐一样有一个不一样的人生,改变自己未来的遥控器,就在我们的手中,我的人生我做主!
 小伙伴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在提高班这个平台上挥洒汗水,绽放梦想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