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The world is his who enjoys it !

 
 
 
 
 

日志

 
 

八月英语——新的成长  

2016-08-25 23:33:02|  分类: 英语小插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眼间一个暑期过去了,我们即将于全职学习的这种快感中投入到专业课与提高班之间的游击战中了,为了打好这场游击战,我们需要不断地思考和总结,以便知己知彼,综合高效更好地迎接开学季。
  一、风趣的英语活动
   在活动中,我们运用了玩乐的心态去对待英语。贴鼻子,抢凳子和金鸡独立等条目的游戏,刺激我们对英语的应答反应,调动了我们的积极性,其中还有有趣的英语题目,跟着节奏唱出ABC歌,充满了活力。
   寓教于乐的活动目的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帮助我们大家强化了团队意识。
   每一次英语活动的举办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认识英语,了解到我们自己和其他人的差距,知道我们要努力的方向。在这次的英语活动中,我发现自己在罗塞塔石碑的部分没有认真对待,日后需要将这个材料加入学习计划。从零开始学英语的内容没有达到一定的学习程度,发现自己的进步空间还是很大的。八月英语——新的成长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二、师哥师姐前来助阵
7月29日,10期和11期的师哥师姐来为我们解答英语学习中的困惑。
困了怎么办?
1.可以站起来听;
2.换种材料听;
3.将英语融入我们的生活,想象成我们身体的一部分;
 4.效率最低的事情是——一天只做一件事情,我们要懂得去调节自己的疲惫点,适时转变学习 方向,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学习兴趣。
                           ——齐伟师哥解答
我们学了英语的未来是怎样?
 1.现在的我们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努力。——从何新生师哥身上懂得
 2.英语的现代化,普遍化已成为现实,掌握了英语这门语言后我们在公司会更加有发展空间 ——许晨阳师姐的经历
 3.我们现在看不到英语带来的实际效果,今天的努力会成为我们明天不后悔的资本。——提高班的SB思想
 8月21日下午,九期的金童玉女李社河师哥和谷海燕师姐前来为我们答疑解惑:
 现阶段我们的焦虑是正常的,英语的学习是一个过程,坚持去做就好了。
八月英语——新的成长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三、自己的状态
    目前的学习资料是旧美学习,经过了四遍的学习,发现每一遍的效果虽然不是很大,但积累,重复的力量帮助我在第四遍的学习中可以加速播放,尝试着听音频去想象画面,想象人物的动作表情。其间结合了牛津词典和新美的学习,转换学习资料可以提升效率,这真的是没错的。
    日报的利用,在8月初加入了一个日报群“严师出高徒”,11期和12期师哥师姐记录日报的一个为知笔记群。每天我将英语的学习计划通过日报记录下来,根据日报的安排进行学习,完成了计划内容后,自己内心的收获感是满满的。
四、开学后计划
  希望我们的英语小组能够继续进行晨读活动,每天早晨大家能够一起去操场学习英语。
 小伙伴们,一起加油吧!
八月英语——新的成长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