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The world is his who enjoys it !

 
 
 
 
 

日志

 
 

在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成长  

2016-06-03 16:37:58|  分类: VB与数据库的经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hideunload的区别:

   从占用内存角度:hide占用内存,而unload从内存中销毁,不占用系统内存。如果使用这个方法,在窗体未加载的状态下,窗体会在系统的自动处理中加载(load)并隐藏(hide)。此时便不如使用unload更加有效。

  从形象的角度:可以举一个不太恰当的例子:unload相当于将电视的电源关闭,hide则是使电视处于待机状态,电视开着但不显示图像,使用着电源。

 在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成长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2.       重复使用相同的部件:

 当添加和修改某同一个窗体时,可以将其中的一个窗体中的所用控件复制到另一个窗体 中二次使用。他们的属性也是一样的。在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成长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3.      如何做到异地发布

在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成长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4.       keyascii=0的奇妙使用

(1)       combox组合框只能选择不能输入的设置:

一种方法是:

Private Sub ComboSex_KeyPress(KeyAscii As Integer)

 KeyAscii = 0

End Sub

另一种方法设置comboxde 的属性:

  Style的值设置为【2—dropdown list】,即可。

在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成长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2)       文本框限制特殊字符的输入,即防止sql的注入。

Private Sub txtUserName_KeyPress(KeyAscii As Integer)

   '防止sql注入,文本框限制输入特殊字符。   

    If KeyAscii > 31 And KeyAscii < 48 Or KeyAscii > 57 And KeyAscii _

    < 65 Or KeyAscii > 90 And KeyAscii > 122 And KeyAscii > 127 Then

      MsgBox "不能输入特殊字符!"

      KeyAscii = 0

      End If

End Sub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