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The world is his who enjoys it !

 
 
 
 
 

日志

 
 

五月英语回顾  

2016-05-27 16:42:03|  分类: 英语小插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月末了,回头看看自己的英语学习:
一、跟着进度走
月初计划按着培养计划上的学习内容进行学习,便建立了英语项目:
五月英语回顾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看着倒是感觉挺满足的,可是事实上不是这样的:
     从零开始学英语,进行了一遍,比较马虎地结束了项目,
     follow me 视频还没有看完就给结束了项目。
二、收获和反思:
  1.通过从零开始学英语,我认识到了许多日常基础的英语句子,虽然听了一遍但感觉还是不错的,很喜欢认真时听英语的感觉,投入有收获。每一个小场景都生动形象,令人欣喜。
 五月英语回顾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follow me 是英语视频,是真正的英语。但是似乎没有美语那样容易听出来,但是美语是在英语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关于英语与美语之间的区别,从百度上查找了一些资料:
  (1)从发音上,美语的语调变化比英语大,多卷舌,更加好听;
  (2)从单词的拼写上,美语删去了一些单词中不发音的字母,让拼写更简便,比较常见的是:color和colour。美语还改变了很多物品的称呼,比如行李luggage和baggage,使语言更具有时代感。
  (3)从说话方式上,美语更加直接,而英语显得更加正式,委婉。比如同样是借钱,美国人会直接说would you lend me some money,而英国人会说一串什么although,however之类你不知道他在说什么的话。
  虽说如此,但是这个英语视频还是趣味多多的:人物之间对话日常且有趣,并穿插着影片的播放,情节丰富。
五月英语回顾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五月英语回顾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2.  但是时间利用的观念弱,零散时间没有利用起来,课间看一下视频,平常饭后时间看一下,这一下一下的时间也是有的,但是内心还是比较贪玩的吧,感觉对英语的兴趣还是差那么一点点。事在人为,好习惯的养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关键还是得摆平自己的心态,这比什么都重要。

三、情感升华
    
事情不能拖,越拖越不想去做
Things can not be dragged, the more drag the more do not want to do.
   
今日事,今日毕。
Nerve put off until tomorrow what you can do today.
   
 如果一开始你没能成功,那就继续尝试。
Here is more advice: If at first you don't succeed, try,try again.   
  评论这张
 
阅读(442)| 评论(1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