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The world is his who enjoys it !

 
 
 
 
 

日志

 
 

耳机风波  

2016-04-08 11:26:00|  分类: 我的收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现在正是学习英语的重要阶段,那么作为学好英语的重要工具,买一个称心且便于使用的耳机自然是一件首当其冲的大事了。下面便是这两个月来我的耳机风波。
风波一   耳塞式耳机被取代
   寒假期间,我们要坚持每天5小时的英语学习。经常戴着耳塞式耳机,感觉非常的难受,尤其是我们那备受煎熬的耳朵,塞着东西是一件让人想要逃离的事情。
   耳机风波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于是乎,我便果断上网搜寻,为解放我的耳朵寻找那款适合我的耳机。通过价格和款式的一番对比后,我选中一款头戴式耳机。带着它不再感觉耳朵那么难受了。 
耳机风波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就这样,耳塞式耳机被取而代之了。我想着这款耳机应该就可以伴随着我一直走下去了吧。实则不然......

风波二 蓝牙耳机的出现
    随着我们寒假生活的结束,我们英语学习不再单纯的局限于室内,那么有线耳机便不再适合室外活动时使用。为了英语的学习,为了能够有一个随时学习的环境,我再次毫不犹豫地上网购耳机。
    深感几次的花费有点让我心疼,加上有时特别便宜的东西我也买过,用着还可以,挺满意的。我便买了一个相对便宜的挂耳式耳机。然而事与愿违,(当然也是情有可原)我戴着非常的不舒服,不但压着耳朵,并且按键声音大,反应迟钝。
     我便与商家商量退货,这导致我损失了十元的运费,更重要的是,精神损失是难以接受的。没办法,这就是贪小便宜吃大亏的教训,让我深刻体会了啥叫“物有所值,一分价钱一分货”。
    最终我还是买了价钱比较正常的一款耳机。便是下面这一款——挂耳式蓝牙耳机。
耳机风波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风波三 事情还没完
 本想这次可以让我舒心的使用了吧,实则非也。
 在使用中我出现了蓝牙连接的问题,经过这一系列的打击,我暂且将这事放下了一段时间,不过只要一有空我就会  继续研究它。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找到答案了。

风波过后的思考:
  遇到问题,不要怕,不要躲。即然目前解决不了,那就暂且放下。
  要知道挫折只是暂时的,它终究会过去的。
  乐观面对生活,即使有时生活欺骗了你,也不要悲伤,因为那丝毫作用都没有。
耳机风波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