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The world is his who enjoys it !

 
 
 
 
 

日志

 
 

家长交流会有感  

2016-03-26 20:41:07|  分类: 交流风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我们去万达参加九期家长的交流会,有以下几点感受:
     总有你做不到的事情:
     当有的同学说这半年多的学习,没有发现自己的成长和变化时,米老师告诉我们:人生不能是按着你的计划来的,不是你想变得马上优秀就变得优秀的。人生总要做一些你做不到的事情,不要把自己放在保险箱里,要敢于挑战,超越自我,否则到了生命的终点时会有遗憾的。
      我从中学到了米老师的那种豁达有冲劲的思想,人生要做一些你感觉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只要你努力,坚持,那么没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
家长交流会有感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为你的未来而坚持:
    马上到作品展了,4月2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这一天父母有可能见证到我们现在的所做的事情,但也有可能会因为怀疑而不会到来。当我听到米老师说,家长的参加活动的次数越多,他的孩子挣得工资也是成正比增长的。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你的决心和对提高班的坚持程度,如果你能够说服他们抛开对提高班的怀疑,前来参加活动,那么就说明了你对提高班的信心,和你对自己的一个要求及未来的规划。我们只要能够坚持自己的内心追求,相信我们的家长会改变观念,去相信原来还有提高班这样一个地方,相信他的毕业生真的可以挣到月工资两三万,相信他的孩子也可以做到这样的事情。
    家长交流会有感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