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The world is his who enjoys it !

 
 
 
 
 

日志

 
 

师徒会中的感悟  

2016-01-25 11:56:20|  分类: 我的收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考试周结束了,距离提高班的开课时间还有三天,这是一个小小的黄金假期啊。如此一来,我便有些懈怠了。在这几天是尽情的玩耍啊,玩的我是晕头转向,今目标是在1月20号到期,结果我没有做到积极主动,导致项目延期。看着红掉的项目,我的心里有些愧疚,明白了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尽善尽美,不要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
      两只青蛙住在池塘里。夏天,池塘干涸了,他们不得不离开那里,四处寻找安身之处。他们来到一个很深的井旁,其中一只不假思索地对另一只说:“喂,朋友,这里井水多好啊!让我们一起到这井里去住吧!  另一只回答说:“这里的水如果也干了,我们又怎么爬上来呢?”
     小寓言大智慧:凡事要三思而后行,切不可轻率从事。
     通过这则寓言故事我也想到自己的行为,当我的项目变红时,师傅发来消息让我发延期协商,听了这句话后我就开始忙活了,忙完了延期协商后便径自将之前的完成协商(师傅还未同意完成协商),我连思考也没有思考就将项目协商结束,直接完成项目了。当完成这一切心满意足时,却发现师傅发过来的几分钟前的信息,“记得重新发个完成协商。”看到这个我顿时大呼,不好!在师徒会中,我只能乖乖地听着师傅教诲。。。
       这次经历告诉我,凡事要三思而后行,切不可轻率从事。

 
师徒会中的感悟 - 13期 冯浩月 -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