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冯浩月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The world is his who enjoys it !

 
 
 
 
 

日志

 
 

与师傅和同学在一起   

2015-10-18 08:57:58|  分类: 交流风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肯定要写一篇日志了,心想再不写肯定要接受绿色营救的洗礼了。?于是乎,我仔细的想了想,可以写一下这段时间和大家交流给我带来的收获。
一、和师傅的交流。
还记得第一次和师傅们交流时,我们还处于懵懂状态,不知道如何交流,根本找不到自己的话题,还好师傅们能够指引着我们找到方向。
第一次师徒交流会上,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打字要练盲打,坐姿要正,首要保证正确率。上课时要记下米老师讲课的重点内容(在这之前我就带着两只耳朵和一个手机上课,心还时不时的长了翅膀逃?出课堂),怪不得我在学习上没得博客可写,重要的一点是要积极主动,勇敢承担期内责任,参选期内职务。嗯,正在努力中!
第二次师徒交流会,我们明显适应了许多,积极主动提出本身存在的问题,师傅一一为我们耐心解答。其中我认识到自己打字存在急功近利的问题,课上不够积极主动,师傅建议我应该适当做出一些改变等。
通过师傅的解惑,我们及时找到自身的问题,并避免了我们在错误中止步不前,感谢师傅对我们的帮助!?
二、与同学的交流
首先是组内之间的交流,我们可以在一次又一次的头脑风暴中,感受到自己的进步与改变,找到自己与他人的差距。在讨论眼镜?时,我们的思维面在组员的互相熏陶下一下子打开了;在总结学习内容时,我们发现了问题,找到了差距。
当我浏览其他人的博客时,发现原来博客是要分成学习收获,心情札记,记事,散文等类别,从中我找到了新角度,学到了新知识,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思想,很重要的一点是我能够看到自己与他人之间实实在在的距离,这让我时时刻刻保持清醒,不可惯着自己,不可逃避。
三、总结
交流是一扇窗户,能够打开人与人之间的心房,既能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改变促进成长,又能拉近我们与师傅、同学之间的距离,这可谓一举两得,一石二鸟,一箭双雕之美事也。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